我市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胡伟华

    近日,我市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市委书记赵文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年2月19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

    会上还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推进情况和督导情况。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还就相关行业的乱象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

    会议指出,按照2019年中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新部署,全市各级党组织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不懈抓落实,以实际战果体现担当作为,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的强大攻势,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全面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当前,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差距不足,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提高办案质效、增强整体工作合力,全力推动专项斗争取得实质性突破。各部门要突出重点,在宣传发动上再掀高潮,要全方位摸排线索情报,做到无盲区无死角,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最后要求,各级党委要把专项斗争主体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政治优势,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净化队伍、锻炼队伍,形成扬善惩恶、扶正祛邪的良好社会风气。

    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区委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时间:2019-03-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