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永远跟党走”宣讲大赛举办

来自全市的14支队伍和个人传递了党的“好声音”

作者:郝建美 丁龙

选手正在参加“永远跟党走”宣讲大赛。通讯员 丁天英杰 摄

    11月19日上午,克拉玛依市2021年“永远跟党走”宣讲大赛“坚决听党话、铁心跟党走”主题赛在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办。

    本次活动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主办,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台协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更多人讲好党的“好故事”,传递党的“好声音”,最大限度凝聚起推动克拉玛依改革发展稳定的磅礴力量。

    当天,来自全市各区、各部门和企业的14支队伍和个人,围绕“坚决听党话、铁心跟党走”这一主题,以慷慨激昂的语言、信心十足的姿态,讲述了党带领各族群众团结奋进奔小康的辉煌成就,描述了克拉玛依这些年来翻天覆地的可喜变化,以及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做贡献,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的感人故事。

    选手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中兴路跃进幼儿园蔡媛媛的宣讲作品《铁心跟党走忠诚铸警魂》获得了大赛一等奖;市直机关工委王丹妮的《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和克拉玛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买尔给娜·木明的《铭记党恩心向党》获得二等奖;克拉玛依区巧丽潘·帕尔哈提的《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争做最美基层人》,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董格梅、姚雯等人的《克拉玛依信仰开拓的城》,乌尔禾区姜莉莉、王霞等人的《乡村振兴从乌尔禾再出发》获得了三等奖。

    蔡媛媛说:“对我来说,参加这次宣讲比赛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验,希望今后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宣讲员,有更多机会讲述党的‘好故事’。”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小三出席了本次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访惠聚”办公室相关领导,克拉玛依玫瑰花宣讲团成员代表和各区、各单位、企业玫瑰花宣讲分团代表参加了活动录制。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