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金华社区举办联谊活动

包粽子 迎端午

作者:高丽媛 刘洪海 吉喜林

    社区和联点单位的工作人员将粽子送去独居老人、残疾人等家中

    6月18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金华社区居委会和“访惠聚”工作队共同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当天上午10时,金华社区的联点单位与该社区联户长、结对亲戚等40余人在完成测温与登记后,佩戴口罩开展活动。

    现场,老党员刘翠英娴熟地展示叠放粽叶、放糯米和配料、压实包扎等一套完整的包粽子步骤,并指导大家包粽子。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大家在一起包粽子、吃粽子,心里甜得很!”居民哈则孜·哈比都拉开心地说。

    不一会儿,五百多个造型精巧的粽子包好了,工作队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将粽子分装,由关爱联络员和联点单位的干部职工一起送到辖区独居老人、残疾人、老党员等35户居民家中。

    82岁独居老人毕秀英看到工作人员送来的粽子,高兴地说:“感谢社区逢年过节就想到我们。作为一名老石油人,我亲历了克拉玛依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党的领导下,咱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