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共同欢聚 迎新年

万向社区举办 文艺活动

作者:高丽媛 吉淑芳 张爱国

    上月31日,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大学大教室一派喜庆欢乐气氛,伴随着一曲轻快的《欢乐中国年》舞蹈,在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声笑语中,一场精彩的联欢活动开始了。

    为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万向社区携手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大学(城市大学),以“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  谱写和谐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精心筹备组织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迎新年活动。

    “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万向社区工作人员和退休教师等80余人欢聚一堂。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有舞蹈、合唱、独唱、器乐演奏、模特走秀、趣味游戏、知识抢答、英语表演、书法展示等。

    教职工、社区工作人员们纷纷献艺,一个节目接着一个节目有序展开。

    万向社区居民阿依夏木·艾山说:“今天我很高兴来参加迎新年活动,各族居民欢聚在一起,同唱一首歌,共跳一支舞,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让我深深感受到了新年气氛和大家的热情。”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