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浓浓年味 进社区

芙蓉社区举办 写春联活动

作者:高丽媛 郭天一 张志明

    1月9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芙蓉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幅幅春联表深情”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把吉祥祝福送到居民家。

    活动现场,受邀而来的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一幅幅飘散着清新墨香、寓意吉祥的春联,表达了大家对新年美好生活的祝愿。

    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吸引了社区各族居民,大家纷纷前来,现场与书法老师交流学习,并挑选自己喜欢的对联词请老师们帮忙书写。红红的春联挂满了活动现场的角落,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活动中,芙蓉社区工作人员还将寓意着和谐、平安、喜庆的春联,送到辖区独居老人、生活困难的居民家中,把这份满满的祝福传递给大家。

    “这字真漂亮!这样的春联看着就有年味。”居民赵女士说。

    活动当天,共送出春联300余幅,福字、春字50余张,得到居民的一致赞誉。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