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一家人

阿布都依木·阿布都克热木连续6年帮助邻居

日子好了 回报邻里

作者:高丽媛 陈先玲

    “谢谢你们,每年都来看我,也请代我谢谢阿布都依木·阿布都克热木,感谢他帮我解决生活困难。”11月16日,家住南林社区的居民李丽萍拉着驻南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和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手一再感谢。

    阿布都依木·阿布都克热木也是南林社区的居民,经营着一家馕房。

    1999年,阿布都依木·阿布都克热木从喀什来到克拉玛依,在南林早市开了一家馕房。因为手艺好,小区里的居民经常去他家的馕房买馕,他的生意越来越好。

    阿布都依木·阿布都克热木过上了好日子,也没有忘记邻居们。

    “虽然后来店铺搬迁过多次,但邻居们都认准了我做的馕,不管店铺搬到哪里,他们都来照顾我的生意。这份恩情我一直记在心里,如果不是邻居的帮衬,我的日子不会像现在这样幸福。”

    从2013年开始,阿布都依木·阿布都克热木每年都会拿出3000元购买清油、大米、面粉,送到社区居委会和“访惠聚”工作队手中,请他们将这些慰问品送给生活困难的居民和高龄老人。6年来,已经有五十余户居民收到了阿布都依木·阿布都克热木购买的慰问品。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