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把“民族团结一家亲”列入厂庆系列活动

克石化员工自编自创欢乐多

作者:谷胜 丁恬甜 米尔夏提

    场上队员时而身姿轻盈穿过竹竿,时而小心翼翼接力运球;场下观众时而呐喊助威,时而爆发出阵阵欢笑……

    5月9日,克石化公司体育馆热闹非凡,该公司60年厂庆系列活动之“民族团结一家亲”大众体育创编活动正在欢乐上演。

    当天,来自克石化公司各单位及金龙镇地区单位13个代表队、182名各族员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 “运球接力”“百发百中”“手拉手一家亲”和“财源滚滚”四个部分组成,都是员工自编自创的项目。

    “运球接力”中,大家不仅要保证球不落地,还要“身姿婀娜”穿过竹竿,矫健身躯“显山露水”。

    “手拉手一家亲”全凭团结协作,从一人起跑,到两人、三人,最终10名队友手拉手一起S型穿过竹竿才算大功告成。

    “百发百中”绝对是技艺大比拼,大家不仅在呼啦圈内夹玻璃球,还要扔“毽靶”,夹扔准不准,全凭稳不稳。

    “财源滚滚”环节中,队员们完全不能顾虑形象,尽全力以最快速度将彩色车轮“滚”向终点。

    每个项目大家都会全力以赴,时而屏住呼吸、小心翼翼,时而身形矫健、速度爆发……参赛队员玩得高兴,场外观众看得欢乐,现场气氛十分热闹,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感情,拉近了各族员工之间的距离,营造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据介绍,大众体育创编活动是克石化公司60年厂庆系列活动中的其中一项,之后,克石化公司还将举办“民族团结杯”三大球联赛及消防运动会等各项活动,以丰富的活动迎接厂庆,同时增进团结,促进友谊,提升各族员工团结协作的凝聚力。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