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泽福社区:

花香送祝福

作者:武海丽 彭超

    “今天,我和结对亲戚一起跟着老师学习插花艺术,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下午,陶冶了情操,相信我们今后的生活会像这花儿一样美好!”泽福社区居民阿斯亚·火甫高兴地说。

    5月10日,驻泽福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康乃馨、百合、玫瑰等鲜花,和结对亲戚开展了“花香送祝福感恩母亲”主题插花活动。

    社区居民叶珍有十余年的插花经验,她从挑选鲜花,到保养与摆放,再到插花艺术与喻义,给大家进行了讲解。在四处飘散的花香中,居民对插花艺术产生了很大的兴趣,纷纷向她请教一些插花方面的专业知识。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根据叶珍的指导,一起动手完成了自己的插花作品,并通过手机镜头记录下这精彩的瞬间。“插花艺术如今已成为人们陶冶心性、美化环境的欣赏艺术,今天和结对亲戚一起体验了劳动的快乐,寄托对母亲的美好祝愿。”工作队刘永勇说。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