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关爱就在身边

一笔善款,帮他解了燃眉之急

作者:高丽媛 刘焕 赵梦宇 芦琪军

    “我拿什么来感谢你们?”2月6日,家住园丁乐园社区的居民艾拜都拉·艾比布拉接过1700元的爱心善款后,激动地流下了热泪。

    2月6日,驻园丁乐园社区“访惠聚”工作人员挨家挨户给社区居民拜年,送上新年祝福。

    在艾拜都拉·艾比布拉家拜年时,大家总觉得他看上去一筹莫展。驻园丁乐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邹慧民仔细询问艾拜都拉·艾比布拉是不是遇到了困难,艾拜都拉·艾比布拉这才说出了原委:妻子和母亲生病住院,高额的住院费用让艾拜都拉·艾比布拉无心过年。

    得知艾拜都拉·艾比布拉家遇到了难处,“访惠聚”工作队和社区居委会立即组织召开会议,决定帮扶这个困难家庭。

    “访惠聚”工作队号召社区工作人员及“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大家得知居民遇到困难,纷纷伸出援手。当天就募集到了1700元善款。当邹慧民代表大家将爱心善款送到艾拜都拉·艾比布拉的手中时,他和妻子流下了感激的泪水。

    “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母亲患病让我们两口子有了不小的经济压力,现在,妻子又生病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这笔爱心款我记下了,以后谁遇到了困难,我也一定会尽我所能去帮助他们。”艾拜都拉·艾比布拉说。

    “有困难就跟我们说,大家都在乐园园丁小区,就都是一家人。小家庭有难,社区一定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邹慧民说。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