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秀旗袍 品美食 做游戏

社区居民喜气洋洋欢庆春节

作者:高丽媛 张和峰 古丽娅·卡德尔别克 刘嘉祺 公维伟 王国泽黄华威

    2月8日,永安社区组织开展了“喜迎中国年,共叙一家情”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活动。

    活动主要有套圈和投掷保龄球。社区居民沙丽亚·巴巴胡马尔说:“今天的活动非常有趣,以前觉得套圈是孩子玩的游戏,今天发现非常有趣,还套上了小礼品。过年了,社区居委会通过互动将大家聚到一起,在娱乐中拜年,这种活动挺好的,”当天,社区工作人员、“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及居民和结对亲戚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2月7日,驻高新区(白碱滩区)五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社区居委会组织居民开展吃“百家饭,过幸福年”主题联欢会活动,各族居民欢聚一堂,共度春节。

    活动现场,社区舞蹈队、合唱队和管弦乐队等队伍激情飞扬,文艺骨干居民郑康华用高昂热情的歌声,将美好祝福送给在座的观众。各族居民和工作人员一边品尝着菜品,一边共叙民族团结情。

    2月2日,驻高新区(白碱滩区)友好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社区居委会联合举办了一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新春联谊活动。

    当天下午,“大党委”成员单位干部前往结对亲戚家中,大家共同烹制了美味的年夜饭,并将美食带到社区活动室与大家一起分享。新春联谊活动开始了,居民独舞《激情飞跃》点燃了全场气氛,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社区夜校的学员们用一曲《我的中国心》唱出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与之情。

    2月3日下午,在和平社区一楼活动室,驻和平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与社区居委会共同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联谊活动。

    活动伊始,社区居民自发组织的表演队伍为大家献上了开场舞《共庆中国年》。最热闹的要数社区居民带来的旗袍秀表演。社区各族妇女身着典雅的旗袍,在古典音乐旋律中,展示着旗袍美。在节目表演期间,社区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了对联和福字,赠送给现场的观众。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