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欢快喜庆 迎接新年

作者:高丽媛 王海晴 刘晓花 张和峰 李浩洁郑静)

    新年将至,各社区、工作队纷纷开展各类文化娱乐活动,和居民们一起迎接新年。

    1月20日,驻森香水岸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社区居委会组织居民和“大党委”成员单位一百余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森香水岸我的家”迎新春联谊会。

    居民表演的舞蹈《欢聚一堂》拉开了联谊会的帷幕。接着,“大党委”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带来了诗歌《无悔的选择》、歌曲《共筑中国梦》《风吹麦浪》等节目。

    中间穿插的有奖答题、写福字和春联的环节让整个会场充满了温馨喜庆的年味。

    “能和你们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我真是太开心了。希望我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多来往、常联系。”居民马依拉·马拉洪一起高兴地说。

    1月19日,永安社区举办了“我们的中国梦”迎新春联谊活动。永安社区居民和结对亲戚、返乡大学生及“大党委”成员单位工作人员等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春节联谊会。

    活动环节,首先上场的是“大党委”成员单位新特药业的姑娘带来的舞曲串烧。随后,永安供热车间工作人员上台为大家献上诗歌朗诵《诗意中国》。

    “大党委”成员单位演完精彩的舞曲串烧后,社区心悦健身队表演了扇子舞等节目。

    居民马秉忠说:“这次活动办得很精彩,大家聚在这里既看了节目,又增进了邻里彼此之间的感情。”

    1月18日,驻向阳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大党委”成员单位共同开展迎新春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六十余名干部群众共聚一堂,喜气洋洋迎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的到来。

    联谊活动中,居民和工作人员踊跃地献歌献舞、结对亲戚共同参与有趣的游戏。

    结对亲戚喝着浓香的热茶,吃着新鲜的水果,欣赏着欢乐的歌舞,一起为节目喝彩欢呼。

    当天下午,红文苑社区开展“2019爱在红文苑,民族一家亲送祝福”活动,邀请市文联的老师现场为居民书写对联和福字。

    “这副对联的意思是盼望新的一年生活越来越美好。”驻红文苑社区工作队队员张善民拿着对联,给北苑小区居民古丽尼沙·艾买提讲解着。

    “我喜欢这副对联,我要贴在家门口,希望新年我们的日子红红火火。”古丽尼沙·艾买提感慨地说。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