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载歌载舞 增进感情

作者:高丽媛 张灵芝

    1月5日,独山子区第六社区联合西宁路街道办事处共同组织开展了“聚合力 促真情”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不仅有社区居民、结对亲戚,还有独山子区教育局、天利高新等辖区单位。57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同奏民族团结乐章。

    活动以一曲《国家》拉开序幕,由驻独山子区第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共同用手语表演。演出人员精神饱满、歌曲曲调激昂。

    随后,天利高新职工小乐队的吉他弹唱《我们都是石榴籽》、社区居民热西旦演唱的京剧选段,引来掌声阵阵。

    活动中,还穿插了踩气球等互动游戏活动,拉进了结对亲戚之间的距离,密切了干群关系。互动过程中,现场笑声不断,直至活动结束,大家还意犹未尽。

    居民热西旦说:“今天的活动太有意思了,我表演节目的时候,我的结对亲戚一直给我拍照,拍视频,把我的演出分享到了她的微信朋友圈里。我看到她的朋友也给我‘点赞’,心里特别高兴。我们就是通过社区和工作队组织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建立友谊的,所以,只要社区开展主题活动,我们一定携手来参加。”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