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品美食

作者:高丽媛 刘晓花

    1月3日下午,向阳北社区居委会、驻向阳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抓饭、黄面烤肉、干锅菜……社区60位居民亲手制作的美食放置在长桌上,香气扑鼻。席间,居民与结对亲戚们相互夹菜,互道“新年好”,还拿出手机记录下与结对亲戚的快乐瞬间。

    服务基层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及“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热情洋溢,为居民表演了精心排练的节目,欢乐的气氛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大家的情谊。

    “百家宴是我最喜欢的社区活动了,我们像一家人一样,同吃一桌饭,感觉特别好。今天我端来了亲手制作的黄面烤肉,送给邻居们品尝。”居民祖拉阿亚提·帕拉哈提说,“能和邻居们一起过新年,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