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以花会友 香满社区

作者:高丽媛 侯静文

    12月7日下午,驻南湖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及社区居委会在社区活动室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插花活动。

    “你插的花真好看。来,我帮你拍张照。”社区居民肉先古丽·巴克高兴地对驻南湖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覃丽说。

    本次活动由南湖社区党总支携手花店插花老师,针对居民、党员、服务基层干部与他们的结对亲戚,开展插花艺术课程。

    花艺老师先是热情地介绍着鲜花的保养与摆放等常识,随后向大家传授基本家居插花技巧。

    在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美艳芬芳的鲜花供大家实操练习,参加活动的结对亲戚们兴致勃勃,边学边交流。通过学习,陶冶情操,也让居们民的心越走越近了。

    “社区这次举办的活动想得很周到,我不仅学会了插花技能,还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肉先古丽·巴克说。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