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同吃一锅饭 共叙一生情

作者:高丽媛 李富娟 王国泽

    12月5日,驻和平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与和平社区居委会共同组展了“同吃一锅饭,共叙一生情”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活动,服务基层干部及居民等1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晚20时,居民与结对亲戚来到和平社区居民活动室。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共同高声唱响国歌。随后,社区工作人员为在场的居民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引来了大家热烈的掌声。结对亲戚们一边聊着家常,一边欣赏着节目。

    现场,主持人邀请居民说说自己和结对亲戚之间的故事,大家都积极踊跃地发言。

    居民茹仙古力·加马力首先站起来,“我的结对亲戚有好事都想着我,有困难他想办法帮我,时刻把我当自己的亲人一样!”她说。

    居民马晓艳说:“这段时间以来,我和我的结对亲戚米可拉依·可里木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她是一个热别淳朴、善良的人,跟她在一起就跟自己姐妹一样。今后我们两家会继续常来常往的。”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