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葡萄藤下诉真情

乌尔禾镇查干草村开展联谊活动

作者:武海丽 刘春芳

    7月27日下午,乌尔禾区乌尔禾镇查干草村村民艾尼瓦尔·依德列斯家的葡萄藤下热闹非凡。

    这里正准备举办一场“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晚会。

    联谊会开始前,驻查干草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和村“两委”委员们开始准备食材,有的串肉、烤肉,有的炒菜、炖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香喷喷的烤肉和美味的大盘鸡端上了桌子。

    工作队队员、村“两委”工作人员和近20名村民热热闹闹地聚在一起,畅聊生活近况,以及党的好政策。

    “老百姓追求的就是这样安安稳稳的日子,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联谊会上,受邀参加晚会的乌尔禾镇政府工作人员乌恰进行了宣讲。

    村民希娃·欧拉和她的结亲对子巴音查汗·红格依手挽手坐在饭桌旁。

    听完乌恰的宣讲,希娃·欧拉感叹道:“现在,村里的路都是宽阔的柏油马路,我们也住上了漂亮的安居房,条件越来越好。真的要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带来的好生活。”

    工作队队员张耿的结亲对子赵忠洲也谈了自己的感想:“我今年63岁,在查干草村生活了大半辈子。村里的变化离不开驻村干部的帮忙。以前,我家的院子光秃秃的,现在,张耿帮我把院子里种上了蔬菜,院子一片绿油油的景象,长出来的蔬菜还能拿到外面售卖,让我增收,日子越过越好。”

    工作队队员胡友玲说:“我们每一位工作队队员都会努力当好村民的宣传员和解说员。希望所有的村民与我们一起,为共同建设美丽的查干草村而努力!”

    艾尼瓦尔·依德列斯听完大家的话表示:“欢迎大家常在我家的葡萄藤下坐坐,畅聊变化、增进感情。”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