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居民欢聚增进情谊

作者:武海丽 古丽娅·卡德尔别克

    6月28日,在五亭社区广场,驻五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举办了“民族团结一家亲”专题文艺晚会。

    居民们端出自己的拿手好菜,一边欣赏节目,一边品尝美食。

    活动现场,一张由20张桌子拼成的长桌一字排开,上面摆放着手抓肉、椒麻鸡、烤包子……百余名社区居民围坐在一起,共同品尝佳肴。

    居民茹鲜古丽·阿里木刚把做好的抓饭端上桌,大家就纷纷品尝起来。人群中不时传出赞叹声,不少居民想和茹鲜古丽·阿里木学做抓饭的技艺。

    茹鲜古丽·阿里木开心地说:“欢迎大家来我家做客,我给大家教厨艺。”

    紧接着,社区工作人员在桌上摆上了切好的西瓜。一场吃瓜比赛拉开了帷幕。

    参与游戏的居民快速吃瓜的表情,逗得现场观众发出阵阵欢笑声。

    游戏结束后,文艺晚会开始上演。

    首先,由社区弦乐团演绎的《牡丹江》,让居民沉浸在优美的旋律中。

    之后,独唱《克拉玛依之歌》和《梨花颂》,引得居民齐声歌唱。

    晚会中,由魔术师表演的魔术,激发了现场观众强烈的好奇心,将晚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结束后,居民赛依提·尼萨说:“今天大家齐聚一堂,品尝家宴,说说心里话,看看文艺演出,真是难得的好时光!”

    “一场百家宴,让邻居有了更大的沟通平台,进一步增强‘与邻为善、与邻为乐’的理念,达到‘小邻里、大和谐’的目的。”驻五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刘密高兴地说。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