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和结亲对子体验城市变化

龙尚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晶 翟元伟

党员在党旗下宣誓。 本报记者 张晶 摄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6月23日,驻龙尚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社区居委会成员、社区党员居民以及结亲对子在克拉玛依展览馆的英雄墙前高唱《歌唱祖国》。

    当天,龙尚社区将“12371”主题党日与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有机结合,开展了“体验油城新变化感恩党的好政策”一日游联谊活动。

    32名党员和居民一同参观了克一号井景区和克拉玛依展览馆。

    在克拉玛依展览馆的英雄墙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高唱《歌唱祖国》,并开展了捡拾白色垃圾义务奉献的活动。

    随后,龙尚社区的居民和党员进行了联谊。

    联谊中,各位党员和自己的民族团结对子进行了“我模仿,你猜词”、安全知识抢答等活动,并一同上了一堂微型党课。

    龙尚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崔永强表示,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以联谊,促交流;以交流,促感情”。通过参观和联谊,为大家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加深彼此间的了解。同时,通过各种类型的团体活动,提高社区居民的团结合作意识,为社区营造了良好氛围,以此促进小区和谐健康发展。

    龙尚社区居民亚森·吐尔地说:“今年是我来克拉玛依的第二年。这是我第一次近距离了解克拉玛依的历史。通过参加一日游活动,让我对克拉玛依这座城市有了更多的了解和热爱。我已经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第二个家乡,决心为这座城市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