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红山社区开展趣味运动会

作者:武海丽 阿巴斯·阿不都热西提

趣味运动会上,居民们在拔河。本报通讯员 阿巴斯·阿不都热西提 摄

    5月26日上午,驻红山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辖区一百余名社区各族居民在社区小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民族团结一家亲”居民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在社区自治文艺队“舞动红山、秋韵”舞蹈队带来的喜庆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序幕,热情奔放的舞姿感染了在场的居民,许多居民和着节拍加入了欢乐的人群。和家长一起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也有板有眼地扭动着身体,憨态可掬的样子非常惹人喜爱。

    运动会共设置了拔河、绑腿跑、碰碰球、跳绳等多个比赛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每个项目的比赛地点都聚集了大量选手和围观居民。大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鼓劲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比赛者和观众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结对亲戚们组合在一起,拿出全部的劲儿在拔河;绑腿跑比赛中,结对亲戚们把腿绑在一起进行比赛,体现相互之间的默契;结对亲戚们还拿着篮球进行碰碰球比赛。

    红山社区工作队副队长阿巴斯·阿不都热西提表示,通过此次运动会,工作队和社区居委会加强了与社区居民的沟通,及时了解了居民的需求,有利于今后更好地为居民服务。

    社区居民玛依热·赫克木说:“这个活动是个很好的健身机会,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有更加丰富的业余生活。大家在一起说说笑笑的,让人感觉到社区是个十分温暖、充满欢乐的大家庭。”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