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共同参观博物馆

作者:莫延兰 马潇品

    5月24日,独山子路政管理局组织“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亲戚,共同参观了独山子博物馆。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让结对亲戚进一步了解独山子区的历史文化,增强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独山子路政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

    当天,共有十余位独山子路政管理局干部职工与自己的结对亲戚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一开始,独山子路政管理局干部马磊首先通过自身生活的变化,以及与各族同志交流、交往、交融的事例,向在场所有人员详细阐述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

    “只有大家团结一心,劲往一处使,才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马磊说。

    随后,十余名干部职工与自己的结对亲戚走进独山子博物馆。

    参观时,讲解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独山子区的历史,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独山子区在政治、经济、社会、民生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让在场的每个人全面了解了独山子区的发展历史。

    参观结束后,吾布力哈斯木·麦麦提说:“我在独山子区生活了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来到博物馆。通过今天的参观,让我进一步了解了独山子区历史,深深认识到了美好的生活需要各族人民携手来努力实现。我们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珍惜美好生活,进一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民族团结做出贡献。”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