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学政策 促交流

作者:张云 廖源

    5月20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党支部联合驻和平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辖区四十余位居民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学政策促感情,建设美好克拉玛依”。

    11时许,活动在《我是中国公民》的集体宣誓中拉开帷幕。

    宣誓结束后,社区居民在《我是中国公民》横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在签了字的横幅前合影留念。

    随后,市委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毛瑞带领社区居民,学习了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以及克拉玛依的发展建设情况。

    听完毛瑞宣的讲述,社区居民主动举手发表自己的感受。

    63岁的居民阿里木江·买买提说:“我刚来克拉玛依时,大家都住在地窝子里,喝水要从很远的地方运过来,蔬菜只有白菜、萝卜。现在的克拉玛依高楼林立,家家户户都住上了楼房,文化生活也越来越丰富。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教育子孙,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75岁的社区居民赛亚尔·买苏木也很有感触。她说:“正是一代一代石油工人经过艰苦奋斗,才把克拉玛依从之前的戈壁荒漠建设成了戈壁明珠。只有大家团结一心,克拉玛依的明天才会更加美好。”

    和平社区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在欢快的新疆歌舞中落下了帷幕。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