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传递好声音

作者:武海丽 阿巴斯·阿不都热西提

    5月19日,红山社区组织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3名“草根”宣讲员。他们分别是来自社区“众志红山草根宣讲团”的玛依努尔·吐木尔,本土知名音乐人凯撒·卡德尔和“五老”协会特色讲师巴哈尔古丽·吾买尔。

    首先,驻红山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阿巴斯·阿不都热西提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身边的民族团结故事。

    随后,3名“草根”宣讲员从身边人、身边事说起,用朴实、亲切的语言,把自己身边的民族团结故事,以及党的民族政策和惠民政策绘声绘色地讲给每一位观众,不时得到观众的阵阵掌声。

    紧接着,凯撒·卡德尔和阿巴斯·阿不都热西提自弹自唱的《青春舞曲》将宣讲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跟着节奏拍着手,哼唱起来。

    玛依努尔·吐木尔说:“我想通过自己的宣讲,让更多的人了解民族团结的重要性,把党的好声音传播给身边的每个人,让民族团结之花常盛开。”

    活动结束后,居民左热古力·卡地尔说:“刚才聆听了各位宣讲员的演讲,我深受感动。宣讲员讲的内容通俗易懂,我们老百姓都很爱听。希望社区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把大家的心都凝聚在一起,向着更好的生活迈进。”

    当天,驻红山社区“访惠聚”工队队队员、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服务基层干部和他们的结对亲戚,共计两百多人参与了活动。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