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共同庆祝 母亲节

作者:王雯婧 阿巴斯·阿不都热西提

    5月11日上午,红山社区在居委会活动室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温情五月花,祝福母亲”活动。

    当天下午,共有120余名各族居民前来参加活动,驻红山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和红山社区工作人员向在场的女士们送上了鲜花。

    随后,红山社区“舞动红山秋韵”舞蹈队表演了群舞《我们都是石榴籽》,台下观众也随着音乐翩翩起舞。

    紧接着,“唱响红山红柳”合唱队以一曲悠扬的《母亲》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在节目的间隙,驻红山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大家进行了“蒙眼画五官”和“抢凳子”等小游戏,将活动掀起高潮。

    最后,在欢快的歌曲中,全场观众共同跳起舞蹈,结束了此次活动。

    “我的孩子工作忙,不能回来陪我一起过节。今天收到了工作队送来的鲜花和祝福,我觉得心里很温暖。”70岁的社区居民努尔尼曼·阿布热合曼说。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