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相互交流 建立感情

作者:莫延兰 李永红

    5月4日上午,克拉玛依路政海事局在阿依库勒水库举办了以“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徒步活动开始后,克拉玛依路政海事局工作人员和各自的结亲对子边说边聊,不时发出欢笑声。

    到达目的地后,克拉玛依路政海事局工作人员石德广做了“坚持五个认同、踏上新时代征程”的宣讲,拓湖社区干部吴新宁与路政海事局工作人员穆叶赛尔·买买提分别发声亮剑。

    紧接着,克拉玛依路政海事局和社区的工作人员组成两个分队进行了拔河与跳绳比赛。

    随后,他们又与各自的结亲对子两两组合进行了“抢凳子”“你来比划我来猜”等趣味活动。

    活动最后,为了加深结亲对子对克拉玛依路政海事局海事业务的了解,克拉玛依路政海事局特意安排结亲对子、拓湖社区工作人员在凤栖湖乘坐快艇,参观了克拉玛依路政海事局管辖水域。海事科负责人给大家讲解了水上管理工作内容和范围。

    克拉玛依路政海事工作人员卢忠友说:“此次活动加深了我们与结亲对子之间的感情,为今后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系列联谊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克拉玛依路政海事局全体员工及结亲对子、拓湖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克拉玛依路政海事局驻拓湖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共6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