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装好的橱柜品牌颜色都不对

社区多次调解,装修公司同意更换

作者:阿依努尔 仇发全

    “谢谢你们,让你们费心了,欢迎你们常来家里。”

    4月8日,独山子第二社区64栋居民巴尔古丽·麦麦提送社区工作人员菲力努尔·巴吐尔和服务基层干部迪力木拉提·吐尔汗出门时说。

    巴尔古丽·麦麦提是独山子炼油厂的退休职工。年初,她请装修公司装修房屋。几个月的时间过去了,眼瞅着装修进入收尾阶段,她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房子装得怎么样了。

    谁知,在看到厨房时,她发现已经安装好的橱柜与自己所要的品牌不符,颜色也存在差异。在多次与装修公司交涉无果后,巴尔古丽·麦麦提来到社区,对社区工作人员和服务基层干部讲述了事情的经过,请求社区帮她协调解决。

    社区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菲力努尔·巴吐尔与服务基层干部迪力木拉提·吐尔汗前往她家,查看了装修相关票据、合同,并与装修公司进行了交涉。

    经过反复协调,装修公司同意对巴尔古丽·麦麦提不满意的部分进行更换处理。得知结果后,巴尔古丽·麦麦提十分高兴,于是才有了开篇的场景。

    “居民事无小事,即便在我们看来再小的事情,对于居民来说都是亟待解决的问题。群众工作的本质就是踏踏实实为群众解决好这些小事,最终让和谐、团结之花尽情绽放。”迪力木拉提·吐尔汗说。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