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一家人

微信群里团结情

作者:叶子 李云

    采油一厂特种技术采油作业区共有94名员工,他们既是同事,也是彼此之间的结亲对子。自从采油一厂特种技术采油作业区建立了“相亲相爱一家人”微信群,只要遇到结亲对子之间的聚餐和欢聚的场面,大家都会将现场图片发送到微信群里,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氛围。

    采油一厂特种技术采油作业区的员工刘胜涛和古丽米然·木拉提是结亲对子。

    3月5日,刘胜涛来到古丽米然家发现,客厅的灯光昏暗,就连看桌子上的东西也看不清。

    第二天一早,刘胜涛就查看了灯管的型号,购买了一个新灯管,给古丽米然家换好了。

    看着亮堂堂的客厅,古丽米然立即用手机相机拍下了崭新的灯管,发在了“相亲相爱一家人”微信群。

    她在下面留言:“看,这是我的对子刘胜涛给我新换的灯管。”

    随后,群里的同事,纷纷在群里点赞。

    3月6日,王恩卫来到结亲对子依力努尔·麦麦提家,看到依力努尔正盯着一台美容仪闷闷不乐。

    原来,依力努尔新买的美容仪没用几天就坏了。

    征得依力努尔同意后,王恩卫拿上工具开始将美容仪拆开试着维修。

    没想到,经过王恩卫的修理,美容仪又可以正常使用了。

    第二天下午,依力努尔手持美容仪在群里向大家炫耀:“我的对子有一手好技艺,让我的美容仪又‘复活’啦!”

    像这样相互夸赞和点赞的事情还有许多,采油一厂特种技术采油作业区的员工通过“相亲相爱一家人”微信群传递着团结情。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