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送患病“亲戚” 就医

作者:赵继庆

    3月9日晚20时许,黄学锋来到古丽扎尔·塔依尔家看望她。

    黄学锋是独山子公共事务管理公司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古丽扎尔是独山子第十一居民区居民。去年,两人结成了民族团结对子。

    起初,古丽扎尔和母亲还在与黄学锋聊家常。可没过多久,古丽扎尔的母亲突然捂住胸口。

    黄学锋发现,古丽扎尔的母亲脸色苍白,呼吸急促。他让古丽扎尔搀扶母亲防止摔伤。

    随后,他和古丽扎尔一起把老人送到了独山子人民医院急救中心进行救治。

    经诊断,古丽扎尔的母亲是由于心脏缺血,造成供血不足引起的病症。医生告诉古丽扎尔,幸亏救治及时,不然会有生命危险。

    古丽扎尔立即握着黄学锋的手激动地说:“今天要不是你在我们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得知古丽扎尔的母亲已脱离危险,黄学锋忙着去缴费、取药,然后陪伴古丽扎尔的母亲到急诊病房输液。

    第一瓶药液输完后,古丽扎尔的母亲紧锁的眉头舒展了,呼吸也顺畅了。

    看着古丽扎尔的母亲安静地睡着了,黄学锋才趴在床边稍事休息。

    输液结束后,医生告诉古丽扎尔,她的母亲可以回家休息了。

    等黄学锋和古丽扎尔搀扶老人回到家时,指针已指向了凌晨3时许。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