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一家人

民族团结随手拍

作者:王科霖

    2月24日,一条关于“‘年’在一起,哪家最具年味,你投票说了算”的帖子迅速引起工程技术公司员工的广泛关注与转发,短短一天时间,阅读人数就突破一万。

    在新春佳节之际,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融情活动,工程技术公司团委举办了“就要‘年’在一起·找寻不一样的年味”红石榴籽随手拍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新媒体力量,突出“随手拍年味、集中晒幸福”这一主题,让公司的结亲对子们在春节期间,纷纷用手机或相机拍照的方式,捕捉记录下自己与亲戚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温馨画面。

    活动期间,工程技术公司团委共征集“随手拍”摄影作品三百余件。在大家上传的镜头中,反映出了春节期间那些令人开心、忙碌、喜庆、感动的面孔,也反映出了春节期间贴春联、过除夕、互拜年等难忘瞬间。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采用大众投票的方式进行作品判定,并对入围获奖作品的结亲对子和双方家人提供一次看电影的机会。

    工程技术公司将持续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为载体,引导各族干部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让“红石榴籽”行动成为立得住、树得起、叫得响、有影响的民族团结文化品牌。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