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听宣讲 共答题

作者:莫延兰 孙小雅

    1月31日,市人防办召开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邀请结对亲戚,共有44人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

    在联谊活动中,为营造各民族相互学习、团结互助的氛围,市人防办员工傅显龙首先为大家进行了宣讲。傅显龙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新疆的人文历史。

    随后,市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与结亲对子一起参与了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结亲对子们一起讨论、研究,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傅显龙的宣讲有事例、有数据,生动形象,让我们又加深了对新疆历史的认识。此外,用竞赛抢答的方式巩固党的十九大精神也很有趣。”市人防办工作人员常娟说。

    市人防办负责人表示,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守住这个“生命线”,就无法割断各民族之间的血肉联系。只要我们各民族平等相待、友好相处、互相尊重、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就一定能建设我们更加美好的家乡。

    据了解,今后,市人防办将在每月组织一次“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并将宣讲和答题活动定为每次活动的“规定动作”,以此促进市人防办全体成员和结亲对子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