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民族团结油画展亮相汇嘉

向更多人展示“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作者:马世军

    1月10日上午,来自山东威高企业集团的工作人员李伟来到汇嘉超市,目光一下就被扶梯两侧的油画吸引住了。

    这是汇嘉时代企业专门定制的各民族团结一心的油画展。

    去年12月10日,汇嘉时代企业与湖南省长沙市某著名油画创作团队签约,以民族团结为内容创作油画。12月30日,油画作品运抵我市,汇嘉时代企业于当晚进行连夜施工布展。1月1日,一幅民族团结的油画展亮相汇嘉时代超市。

    本次油画展共有三个展区,一处分布于进出超市扶梯两边的墙面上,另外两处位于进入超市的过道左侧。

    李伟说:“油画中56个民族穿着各自的传统服饰和谐共处,展示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场景,让我充分感受到了浓浓的民族团结氛围。作为一家商业企业,汇嘉时代企业自发开展民族团结油画展,也表现了企业珍视民族团结,倡导各民族团结一心谋发展的氛围。”

    汇嘉时代企业副总经理文军介绍,此次油画展示,仅仅是汇嘉时代企业创建民族团结示范企业的一个部分,此后,我们还将陆续进行各民族传统文化的油画展。

    汇嘉时代企业后勤保障部员工买买提江·吾买尔说,作为一名维吾尔族员工,看到公司进行民族团结油画展,我感到非常高兴。画中的每个民族都有各自的特点,就像我们工作的同事一样,大家的性格不同,但都有共同目标——团结一心干好工作,为企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自己的贡献。

    “汇嘉企业集团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工作,从集团董事长,到各分店管理人员,尤其是新疆各地州汇嘉时代的企业,对于民族团结工作,更是常抓不懈。公司通过各种活动,将各民族融合在一起,形成和谐共处的关系。”文军说。

    据了解,汇嘉时代企业先后举办了民族歌舞展示、民族服饰展示等活动,让员工从了解各民族的文化,拉近各民族之间的距离。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