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办联谊活动 促民族团结

工程技术公司开展“红石榴籽”活动

作者:莫延兰 杨捷

活动后,大家在宣传标语上签字承诺维护好民族团结。 本报通讯员 牙地克 摄

    12月8日,工程技术公司机关党支部的26名党员干部和他们的结亲对子一同开展了一场以“奔跑吧,亲戚”为主题的“红石榴籽”行动。

    活动共设置了趾压板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共唱《爱我中华》歌曲三个环节,通过载歌载舞和尽情欢唱的形式,让各民族拉家常、叙友情、讲团结,为各族员工搭建了一个加强沟通、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

    今年,工程技术公司打造了“红石榴籽”民族团结文化品牌,号召各民族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的抱在一起。

    当天首先进行的是趾压板游戏,结亲对子需要在指压板上完成十个跳绳的连跳动作,然后到达指定地点,互送礼物,并进行合影。

    接下来,结亲对子们开始了“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这个活动让联谊瞬间达到了高潮。对子们用各种各样的肢体动作来表达成语的内容,一个个逗趣的动作引得大家笑得前仰后合。

    最后,参加活动的所有结亲对子手拿互赠的书籍,围成一个圆共唱歌曲《爱我中华》。这首歌唱出了各民族员工的共同心愿,唱出了中华民族美好的前程。

    参加活动的员工孜克拉依·阿不利米提说:“活动结束了,但各民族员工‘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愿望会一直持续下去。”

    工程技术公司党委书记张辉说:“下一步,工程技术公司还将继续开展其他“红石榴籽”活动,丰富结对亲戚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思想感情交流,增强大家的民族团结意识。”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