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好园丁

见证幸福时刻

——赵磊智赴加拿提婚宴的故事

作者:侯紫瀛  龚建

    11月25日,加拿提将自己婚礼上的照片通过QQ邮箱发给了赵磊智。

    再次翻看那天的照片,加拿提依然很激动。

    加拿提和赵磊智从小一起长大,感情深厚。毕业后,两人都在克拉玛依工作。

    赵磊智在市纪委工作,是一名纪检干部。加拿提是新疆油田公司工程技术公司的员工。由于工作原因,赵磊智经常要到外地出差,加拿提经常加班。虽然见面少了,但两人只要有机会就聚在一起吃饭,相互聊聊近况。

    去年10月,赵磊智和加拿提结成了民族团结对子。

    今年9月初,赵磊智收到了加拿提的喜帖。加拿提的婚期定在了9月30日。

    “你放心,无论如何我都会参加你的婚礼,见证你最幸福的时刻。”赵磊智对加拿提说。

    有了赵磊智这句话,加拿提心里高兴极了。

    没想到,9月中旬,赵磊智又出差了。

    得知赵磊智不能参加自己的婚礼,加拿提有些失落。

    9月30日一早,赵磊智突然接到单位通知,要求他当天下午回克拉玛依参加一个会议。

    买好机票,赵磊智中午就赶到了克拉玛依,下午参加完会议,晚上就赶赴加拿提的婚礼现场。

    “兄弟,我来晚了,恭喜你啊!”赵磊智拍了拍加拿提的肩说。

    加拿提转过身才发现是赵磊智,又惊又喜地说:“你能赶来参加我的婚礼,我真的太开心了!”

    后来,加拿提才得知,赵磊智从千里之外赶回来,忙完工作,又赶来参加自己的婚礼,激动地搂住赵磊智连连说“谢谢”。

    “能见证你幸福的时刻是我最开心的事!”赵磊智说。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