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英语足球夏令营 在健身公园开营

作者:张云 佟浩洁

    8月4日20时,克拉玛依区2017年第三届“民族团结一家亲”社区青少年足球联赛暨英语足球夏令营在生态休闲健身公园足球场开营。

    在接下来的20天里,来自克拉玛依区4个街道办事处、42个社区的40支队伍、四百余名孩子将按照不同年龄分成甲、乙两组,同场竞技。

    市足球协会特别聘请了3名英语口语教练,在日常的学习训练和团队活动中用英语进行教学。

    当天,精选的40名社区青少年足球运动员代表与7名浩悦体育培训中心的教练员,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齐心协力、勇夺冠军的表演赛。

    该活动由克拉玛依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足球协会承办、克拉玛依区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区教育局、区文化体育旅游局等9个部门联合协办。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