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高新区(白碱滩区)上游社区开展儿童趣味活动

为暑期生活增色彩

作者:吴小征

趣味活动中,孩子们正为传球接力比赛做准备。 本报通讯员 吴小征 摄

     “这个运水游戏看似简单,但做起来一点也不容易。”

    “‘揪尾巴’这个游戏看起来好有趣,我要参加。”

    ……

    7月26日,在高新区(白碱滩区)三平路街道上游社区举办的“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儿童趣味活动中,不时传来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上游社区工作队队长闫文瑜介绍,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丰富辖区少年儿童的暑期文化生活,增进辖区各民族儿童间的友谊。活动分幼儿组、男童组、女童组三个组别进行,每支队伍都须由不同民族的孩子组成。

    “我们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体验运动的快乐,感受与同龄孩子在一起活动的乐趣,拉近各民族孩子和家长之间的互动交流,更好地促进民族团结。”闫文瑜说。

    当天的活动共吸引了该社区五十余名孩子的参加。

    “这种趣味活动不仅加强了各民族孩子之间的交流,还增进了他们的感情,同时也让他们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对促进他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很有帮助。”当天,陪同孩子一同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加米拉表示,希望社区以后能多开展此类的活动,让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变得更有意义。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