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纵深
新型媒体助阵
姜蕾 沙露

10月4日,一位带货主播正在丝路臻选直购中心通过直播销售产品。全媒体记者 蒋剑 摄

    通过“幸福城市”网购可享免费送货                   

    “原本还担心在丝路臻选直购中心买的东西太多,不好拎回去,现在有了‘幸福城市APP’的免费送货服务,我就可以安心大采购了!”

    10月4日,来到丝路臻选直购中心购物的市民周女士体验了一次“线上+线下”一体式购物的方便和实惠。

    为了实现直购中心的数字化服务,市全域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与“幸福城市APP”平台强强联手,展开了直购中心线上线下同时销售活动。

    这也是“幸福城市APP”在我市的首次亮相。据市全域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菁璐介绍,“幸福城市APP”是我市重点打造的一款本土综合型O2O特色服务信息平台,提供我市美食、购物、娱乐、团购、跑腿等服务以及我市青年创业、公共信息等贴近本地用户生活需要的信息。

    “幸福城市APP”平台的“大数据”功能还能根据销售数据,分析统计出直购中心售卖的哪个地州市的哪个商品最受欢迎等情况,方便运营商和各商家及时调整销售策略。

    “‘丝路臻选’开业期间,只要扫码下载‘幸福城市APP’,不但可以在这个平台选购直购中心的所有商品,还可以享受所购商品的免费送货服务。” 马菁璐说,同时,“幸福城市APP”还设有快递业务。外地游客在此购物后,也可以在线上支付后由直购中心快递到家。截至目前,已有超过三成的消费者选择了该服务。

    马菁璐介绍说,下一步,“丝路臻选”还将通过“幸福城市APP”开展商品的属地直发业务——今后,消费者在该平台上下单某个地州市的特色商品后,有望通过“丝路臻选”从该商品的产地直接寄送至消费者手中。

    “这样一来,消费者想买到产地正宗、品质新鲜的特产就会更加方便和快捷。”她说。

    多家传媒公司入驻提升知名度

    “随便吃、随便尝,不花钱就可以吃到饱,快来跟我一起薅羊毛吧……”10月5日,在我市丝路臻选直购中心,一场线上电商平台活动正在进行。

    直购中心所有产品都可免费享受电商直播带货服务。

    截至目前,直购中心已有7家本土传媒公司入驻。同时,市全域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还邀请了多家疆内公司入驻直购中心。

    “这些公司的加入,将有力地提升直购中心及商品在网络平台的人气和知名度。”市全域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菁璐说。

    在克拉玛依区文体旅游局的对接下,我市多位较有知名度的网红还通过抖音、快手、视频号等相关平台宣传“丝路甄选”,文旅部门还通过“克拉玛依零距离”微信公众号、 “克拉玛依文旅之声” 微博、“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等新型媒体进行广泛宣传。

    “我们将为本地网络主播免费提供直播间,欢迎喜欢电商销售的主播踊跃报名。” 马菁璐说。

    截至10月6日,各电商平台的有关视频点击量已累计达25万次。

时间:2021-10-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