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纵深
唐卫东:关注“产学研”发展 增强本地企业竞争力
陈晓丹 蒋剑

市政协委员唐卫东

    2020年,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政协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按照自治区党委“1+3”重要工作部署要求,多形式、多渠道建言资政,多方式、多举措推进协商民主,有效发挥了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3大职能作用。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政协党组积极搭建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和政协委员的协商交流平台,对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十四五”规划、千亿级产业集群落地、“产学研”创新发展、康养事业发展等工作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协商活动,委员们倾力献智,提出了很多好建议。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唐卫东非常关注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的“产学研”发展工作。

    他希望市委、市政府从鼓励企业在内地设立研发机构、加强政策延续性、挖掘好企业技术需求、优化法制营商环境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增强本地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竞争力,为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建设石油石化技术成果转化示范区、建成中北亚一流的国际石油产业创新中心提供科技支撑。

时间:2021-02-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