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纵深
宋俊新:推进诚信体系建设 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
郭阳 蒋剑

市政协委员宋俊新

    2020年,宋俊新积极思考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以营商环境和企业诚信作为切入点,做好调研分析,为市委、市政府部署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宋俊新认为,我市应坚持把建设诚信社会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广泛开展诚信创建活动。如:全面启动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取得实效,不断优化了我市营商环境。

    他建议有关部门加快研究出台《克拉玛依市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试点方案》,并积极进行参与和指导,对全市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作出系统安排。

    2020年,他提出的“加快石化工业园物流建设”及“加快现代化物流建设”等建议通过政协组织和有关部门的呼吁,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回应,对区域经济发展建设起到了重要参考作用。目前,石化工业园物流建设已经实施;“加快现代化物流建设”建议已经被纳入“十四五”规划;“独山子区西九物流园”项目已得到自治区资金支持。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当前正是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时期。为更好地编制“十四五”规划,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宋俊新提出将发展煤化工产业纳入我市“十四五”规划、积极布局发展煤化工产业、积极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等建议。

时间:2021-02-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