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纵深
风雨同舟, 新科澳公司与采油二厂携手共进创未来
卢克 邵振国

    采油二厂片区油田特车作业员工

杨春雷

    我是采油二厂子弟,1983年参加工作,先后在二厂修井队、压裂队、输油队、修保车间、特车大队、机动科工作,2000年11月整体改制到新科澳公司。这些年,采油二厂的发展变化大家有目共睹,我本人也是变化过程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我衷心祝福采油二厂的明天更美好!

康志恒

    1995年,我从大庆石油学院毕业后分到了采油二厂,先后在厂汽修车间、供保队、热油车队工作,2000年11月整体改制到新科澳公司,至今已经工作25年了。岁月的磨砺,使我这个曾经的小伙变成了如今的中年人。这些年,我用青春年华报效着采油二厂和单位对我的培养,真心地祝愿它们发展得越来越好!

闫建军

    我是1979年参加工作的,先后在采油二厂修井队、小车队、生活公司、热油队从事修井或驾驶工作,2000年11月整体改制到新科澳公司,至今已经工作41年了。在采油二厂这片热土上,我挥洒过青春和汗水,付出过心血和热情,并亲眼见证了它的兴旺与发达,在此,我衷心地祝愿采油二厂再创辉煌。

党朝贵

    我是1979年参加工作的,先后在采油二厂修井3队、特车队、热油队工作,2000年11月整体改制到新科澳公司,至今已经工作41年了。多年来,我一直扎根在采油二厂,因为我的家就在这里。如今,即使临近退休了,我也会和周围的同事立足岗位,为采油二厂再创辉煌站好最后一班岗。

袁军

    1980年,我来到采油二厂并在特车队参加工作,2000年11月,我因整体改制到新科澳公司,至今已经工作40年了。我感谢采油二厂和新科澳公司对我多年的培育和关怀,在此由衷地祝愿它的明天更加灿烂美好!

罗其克

    1980年,我来到采油二厂并在特车队参加工作,2000年11月,我因整体改制到新科澳公司,至今已经工作40年了。我是克拉玛依石油工人的后代,这些年,我本着踏实工作、踏实做人的宗旨,在采油二厂度过了40个春秋,为采油二厂的油田上产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如今,我真诚地祝福采油二厂发展得更壮大、更辉煌!

阿合买提·艾里白

    我是1981年来到采油二厂的,先后在厂采油一大队、热油队工作,2000年11月整体改制到新科澳公司,至今已经工作39年了。这些年,我把家安在这里,孩子也出生在这里,采油二厂就是我的家。看到二厂发展变化这么大,我由衷地感到高兴,我要继续为采油二厂和新科澳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吐尔逊江·牙生

    我是1981年来到采油二厂的,先后在采油3队、安装队、基建队、汽车3队、热油队工作,2000年11月整体改制到新科澳公司,至今已经工作39年了。这些年,我为了油田生产需要,不论白天还是黑夜,只要需要我出车上井,我都能不讲条件、随叫随到。我自豪,我为采油二厂原油生产任务的完成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祝愿它的未来更光明。

宗国军

    我是1983年参加工作的,先后在采油二厂联合站、热油队工作,2000年11月整体改制到新科澳公司,至今已经工作37年了。我对采油二厂这片土地非常热爱,这些年,我在这里成家立业,度过了无数个春秋。如今,即使我已到不惑之年,但热爱采油二厂的激情不减,工作豪情不减,我衷心祝福采油二厂的明天更辉煌、美好!

周涛

    我是1988年在采油二厂参加工作的,先后在厂修井3队、运输1队、3队、热油队工作,2000年11月整体改制到新科澳公司,至今已经工作32年了。虽然我换过好几个岗位,但我服从组织分配、踏实肯干、敢于吃苦、勇于担当,一样得到了领导的认可。我想说,能为采油二厂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是我最大的荣幸。

沙吾提

    我1981年分到采油二厂的,先后在厂汽车3队、热油车队工作,2000年11月整体改制到新科澳公司,至今已经工作39年了。在工作中,我不怕苦、不怕累,讲安全、讲团结,爱护设备,真正把二厂当成了自己的家。祝愿我的家园建设得越来越美丽,越来越时尚!

许良新

    我是1987年参加工作的,先后在采油二厂采油14队、试油队、热油车队工作,2000年11月整体改制到新科澳公司,至今已经工作33年了。看到采油二厂在我们众多员工的建设下一天天壮大,我真为自己是其中的一员而感到高兴和自豪。在此,我祝福它的未来如日中天!

吕贺伟

    我是1982年分到采油二厂的,先后在厂特车1队、运输2队、小车队、热油队工作,2000年11月整体改制到新科澳公司,至今已经工作38年了。说句心里话,我的家在这里、我的孩子在这里出生并长大,我见证了采油二厂这些年的发展变化,深为自己正投身于这里的建设而感到光荣,我为自己不老的“青春”而喝彩!

    邹永军

我是1982年分到采油二厂的,先后在厂采油17队、运输1队、热油队工作,2000年11月整体改制到新科澳公司,至今已经工作38年了。这些年,我牢记父辈的嘱托,一直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地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在奋斗中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在此,我真诚祝愿采油二厂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吐洪·阿依甫

    我是1982年分到采油二厂的,先后在厂安装队、汽车3队、热油车队工作,2000年11月整体改制到新科澳公司,至今已经工作38年了。这些年,我认认真真工作,踏踏实实做人,每当我想到采油二厂今天的发展成果里也有我的贡献,我就很开心。

吴春旺

    我是1980年分到采油二厂的,先后在厂采油13队、基建队、热油队工作,2000年11月整体改制到新科澳公司,至今已经工作40年了。40年中,我见证了采油二厂的发展壮大,也切身感受到了它的发展带给我的幸福感。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衷心祝愿它的明天永远灿烂光明。

阿不力米提·阿不力孜

    我是1983年分到采油二厂的,先后在厂采油5队、采油特车队、热油队工作,2000年11月整体改制到新科澳公司,至今已经工作37年了。这些年,我一直服务于采油二厂原油生产一线的各个单位,把家也安在了采油二厂,看到二厂60年发展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我很开心,因为里面也有我的贡献。

叶尔兰

    我是1985年分到采油二厂的,先后在厂安装队、测井队工作,2000年11月整体改制到新科澳公司,至今已经工作35年了。刚参加工作时,单位的工作及施工条件都不太好,还经常刮大风、下大雪,但我凭着一腔热爱坚持了下来,采油二厂能有今天的成就真是来之不易,我们应该好好珍惜。

孙荣

    我是1982年分到采油二厂的,先后在厂安装队、测井队工作,2000年11月整体改制到新科澳公司,至今已经工作38年了。这些年,我和同事们时刻保持着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为采油二厂的发展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此,我衷心地祝愿采油二厂再接再励、再创辉煌。

陈金保

    我是1979年分到采油二厂的,先后在厂特车队、热油队工作,2000年11月整体改制到新科澳公司,至今已经工作41年了。41年中,我和同事们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共同为新科澳公司和采油二厂的发展奉献着青春和汗水,我们无怨无悔。今后,我要继续为采油二厂和新科澳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时间:2020-11-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