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纵深
编者按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个温暖的初冬,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如约而至。

    对于新闻工作者来说,记录伟大时代,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唱响奋进凯歌,凝聚民族力量,就是使命所在。

    而记者节只是365天中的普通一天。这天,仍有新闻工作者坚守在第一线,用采访、写稿、拍摄、编辑等方式,向这个特殊的节日致敬。

    值此记者节之际,本报推出特别报道“我们这一年”,听克拉玛依日报人为您讲述这一年里发生的故事,从这些故事中,你将领略到新闻工作者无冕之王的荣光以及他们背后的辛酸苦乐,从而更深入理解这个为时代而呼、为历史而书、为生命而歌、为爱而奔走的特殊群体。

时间:2020-11-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