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纵深
国网克拉玛依供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品牌体验活动
向客户全方位、深层次地展示自己
玛依拉·普拉提 王雯婧 苏江峰

    “营业厅环境特别好,这些高科技的设备体验带给我轻松、愉悦的感觉,我还在这里学到了许多安全用电的知识,了解到缴费的多种渠道,收获很多。”

    9月27日,天池北社区居民姜经咸参加了国网克拉玛依供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的品牌体验活动,在友谊路“三型一化”智慧供电营业厅体验后,他感慨良多。

    据悉,为强化社会责任担当,助力克拉玛依经济社会发展,国网克拉玛依供电有限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开展了以“履行社会职责、实现企业与社会和谐发展”为主题的“社会责任月”系列活动,以此将社会责任落到实处,品牌体验活动就是其中之一。

    当天,国网克拉玛依供电有限公司邀请市民前往友谊路“三型一化”智慧供电营业厅参观体验。体验过程中,市民参观了自助服务区、综合引导区、宣传展示区等区域,大家认真听取了专业人员的讲解,并通过现场实际操作,实现了从简单办业务到电力综合能源服务和体验,真正提升了市民办业务时的获得感。

    在品牌体验活动期间,国网克拉玛依供电有限公司还将邀请企事业单位、媒体单位、社区代表等利益相关方深入公司主要工作场所、营业厅、变电站等地,实地体验感受该公司成立一年来,在服务地方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可靠供电、提升服务水平、绿色环保、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和新变化,做到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向客户展示公司践行社会责任的良好作为,持续增进其对公司的利益认同、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凝聚各方共识,为该公司和电网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据国网克拉玛依供电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将以主题活动为契机,加强与企事业单位、公众、媒体的沟通联系,树立利益相关方意识,加强利益相关方管理,动员、推动利益相关方关注、支持、参与活动开展,积极塑造责任央企品牌形象。

时间:2020-10-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