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纵深
强化责任担当 助力社会发展
国网克拉玛依供电有限公司开展“社会责任月”系列活动
王雯婧 玛依拉·普拉提 苏江峰)

    9月10日,国网克拉玛依供电有限公司的党员服务队来到市第一小学,对其供电设备进行义务检修,助力开学季。

    本次义务检修为国网克拉玛依供电有限公司“社会责任月”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为向社会各界集中宣传和展示国网克拉玛依供电有限公司在优化营商环境、清洁能源打造、电网建设等方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良好作为,履行公司主动担当、积极服务克拉玛依经济社会发展的意愿、行动和决心,增强利益相关方的理解与信任,国网克拉玛依供电有限公司开展了以“履行社会职责、实现企业与社会和谐发展”为主题的“社会责任月”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国网克拉玛依供电有限公司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努力将社会责任理念与企业战略及日常经营相结合,围绕停电、检修时间和客户满意度两个核心,持续加大电网建设改造投入,促进电网发展方式转变,提高电网保障“硬实力”,以此提升社会责任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排头兵”作用。

    同时,国网克拉玛依供电有限公司坚定不移地推进国家电网战略目标在克拉玛依落地,促进企业管理向精益化方向转变,提高公司管理“软实力”,借此契机让客户服务、电网运营、电网发展、价值改造、发展支持五大核心能力得到提升。

    国网克拉玛依供电有限公司将在活动期间邀请社会各界参与其中,以此传播其工作价值、塑造表率形象,达到与社会各界增进沟通互信,营造良好社会环境的效果。

    针对合作的大用户和企事业单位,国网克拉玛依供电有限公司将赠送《国家电网公司2019年社会责任报告》和《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服务社会责任稳定与长治久安履责实践书2019》,为其解答电力工作相关疑惑问题,并广泛征求其对电力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国网克拉玛依供电有限公司深知,服务民生是国有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保障,而作为国民经济重要支柱的电力企业,则是保障民生、推动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

    为将社会责任落到实处,国网克拉玛依供电有限公司将组织开展电网体验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提升活动、热点问题专项沟通等互动性强、针对性强的活动。此外,国网克拉玛依供电有限公司将通过咨询服务、展板宣传、印发科普小册子、现场指导等形式,为群众用电答疑解惑,提高社会各界安全用电意识。

    据国网克拉玛依供电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将把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把公司发展放在克拉玛依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谋划、推动,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努力以更可靠的电力供应、更舒心的用电体验、更清洁的电力输送、更稳健的管理运营,为克拉玛依更美好的未来贡献力量。

时间:2020-09-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