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纵深
欢庆教师节 祝福谢恩师
——北师大克拉玛依附校开展教师节系列主题活动
倪璐 苏文秀

    给老师送一段祝福,替老师分担一件班级小事,为老师点播一首歌……

    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北京师范大学克拉玛依附属学校开展了以 “青春有你带我们乘风破浪”为主题的一系列教师节主题活动,向老师们表达最真挚的礼赞和祝福。

    9月6日,“为你心中的‘最美教师’打CALL”活动在“北师大克拉玛依附校”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该校学生通过扫取推送内容链接里的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后,就能为自己喜欢的老师送上节日祝福。

    截至9月8日23时59分,活动共收到了732名学生为老师送来的节日祝福,其中不乏初一新生和已经离校的毕业生。

    高三毕业生马龙即将奔赴大学校园,他在留言中写道:“正是因为各位老师在这3年来对我的帮助,让我以优异成绩考入了理想的大学,我一定不负所望,努力成长变优秀。最后祝老师们节日快乐!青春洋溢,永远年轻!”

    此项活动负责人、该校团委副书记向记者介绍:“师生情是每位学生成长道路上最难以忘怀的一段情谊,所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们筹划推出了该活动,倡议同学们将对老师的感谢与祝愿表达出来,无论是简短的三行情诗,还是长篇的告白,亦或是回忆过往生活的点滴都可以尽情书写,这样也能动员平常羞于表达的同学参与其中。”

    9月10日当天,经过该校学生会成员的精心制作,这732条祝福还将以视频、弹幕的形式在该校的大屏滚动播放。

    据悉,北京师范大学克拉玛依附属学校本着“简单、朴素、真诚”的原则,以温情、时尚的方式,组织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尊师爱校”活动,为老师们在日常工作提供帮助与便利;校广播站组织了一期教师节专题广播,为老师点播喜欢的歌曲等,这些活动的开展不但增强了全校学生尊师爱师的情感,激发了学生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还使师生关系得到进一步升华。

    该校全体教职工表示,要坚守责任,以自己出色的教学成绩践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用立德树人的不凡业绩奉献给所有的学生。

    毕业生留言

    ●徐骁老师是最棒的老师!知识渊博又温柔,关键是超帅!

    ——毕业生 辛巴

    ●想对程晨老师说:智者言简,师者语详,传道授业解惑,是您的职责,更是您的高尚;不遗余力,诲人不倦,是您的风格,更是您的情操。感谢恩师,给予我知识的翅膀,让我遨游蓝天。

    ——毕业生 斯琴

    ●天生丽质,婀娜多姿,亭亭玉立,花容月貌……我想把这些所有美好的词语都送给我最喜欢的潘雪琪老师。

    ——毕业生 孙理曼

    ●杨舒童老师,请您猜猜我是谁?在这里要跟老师表白一下,虽然您只教了我两年,但对老师的喜欢和崇拜日益加深,感谢老师的尽职尽责和辛苦付出,祝福老师节日快乐!

    ——毕业生 艾迪库提

    ●初三时,徐敏老师来到了我所在的班级,一年短暂的相处,我发现徐老师在我的学习生活中扮演了一个良师益友的角色,在教师节之际,我想对徐老师说,感谢您的陪伴,感谢您的耐心,祝您工作顺利,节日快乐!

    ——毕业生 巴艳

    ●陈甜甜老师,人甜、心甜、笑容最甜,在我心里,甜甜老师就是最美园丁,感谢老师3年来的培养与付出!我会继续好好学习,努力成长。

    ——毕业生 何生虎

    ●想对李娜、郭雨晨、刘真、申飞、孙光明、翟笔馨、杨舒童、王亚敏、李文霞、周君老师们说,正是因为各位代课老师在这3年来对我的帮助,让我以优异成绩考入了理想的大学,我一定不负所望,努力成长变优秀。最后祝老师们节日快乐!青春洋溢!永远年轻!

    ——毕业生 马龙

    ●十卷诗赋九章勾股,八索文史七纬地理,连同六艺五经,四书三字两雅一心栽树,点点心血育英才泽神州。师生情深,永生不忘!夏瑜华老师节日快乐!

    ——毕业生 梁宴华

    ●百般教诲倾诉千言万语,滴滴汗水浇灌桃李天下,老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老师是一个光辉的形象,祝佟莹老师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毕业生 蒋汝浩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讲台上,书桌旁,寒来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点点。辛苦了,我的蔡芸老师。祝教师节快乐!

    ——毕业生 陈倩雯

    ●教师节至,愿闫茹娟老师:快乐随你一年中的每一天,平安伴你一天中的每一时,健康牵你一时中的每一分,幸福陪你一分中的每一秒!

    毕业生——庄景萱

    ●人生旅程上,您为我点燃希望的光芒,丰富我的心灵,增添我的智慧,谢谢您!加依娜老师,愿您永远健康!愉快!幸福!

    ——毕业生 余亚伦

    ●郭老师是我遇到的最好的、最优秀的老师,在我初三的时候郭老师给予了我关心与帮助,在学习方面我每次有不会的题老师都会耐心给我讲解,直到我会了。中考前我压力非常大,郭老师耐心开导我,让我放平心态,最终中考成绩超出了我的预期。郭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对我的帮助,祝您教师节快乐!

    ——毕业生

    在校生祝福

    ●无论风雨,无论坎坷,都有您在默默的支持和指引着我,李春霞老师,您辛苦了,学生永远祝福您。

    ——初二(6)班 李金辉

    ●初中新生活正式开始,我迎来了新的学习挑战。高洁老师是我在初中阶段的第一位老师,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我们能让老师多高兴、少生气,多欢喜、少烦心。祝愿高老师教师节快乐!

    ——初一(2)班 王馨妍

    ●想对高培熔老师说,老师,假如我能搏击蓝天,那是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假如我是击浪的勇士,那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

    ——初二(8)班 孙莹莹

    ●罗圆老师,您是园丁,辛勤培育着我们,您是恩师,传道授业解惑,您孜孜不倦认真备课,让我们学有所获,学生的成长才是您最大的快乐。敬爱的老师,教师节到了,想对您说一声:节日快乐,您辛苦啦!

    ——初二(2)班 赖志浩

    ●帅气的田文良老师,先祝您教师节快乐!上您的体育课很开心也很轻松,虽然有时候一些训练会让我们腿疼、胳膊疼,但是我们明白了一种坚持的精神,没有这种精神,青春或许少了些拼搏的意义,祝愿大家都身体棒棒,更上一层楼!

    ——初三(1)班 曹芮宁

    ●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想对唐扬刚老师送上我的祝福。感谢您成为我的初中地理启蒙老师,生动有趣的课堂让我对地理这门学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更希望能学好它。如果说我是在无际海洋中迷失方向的小船,您就是伫立在岸边闪耀的灯塔,为我指明方向。唐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桃李满天下!

    ——初二(8)班 李志轩

    ●一支粉笔写就您人生的轨迹;两鬓染霜谱成您人生绚丽的乐章;三尺讲台留下您人生的灿烂和辉煌!祝康群老师幸福开心,节日快乐!

    ——初三(2)班 冯元

    ●马晓羚老师,祝您节日快乐!您虽没有强壮臂膀,却有广博胸怀,您用您的心血,播下新蕊朵朵;没有金钱满屋,却有知识无穷,您用您的真心,给予我们鼓舞。

    ——初一(4)班刘俊豪

    ●马彦霞老师,很幸运在初中学习生活中遇到您,谢谢您平时对我的付出,是您让我有勇气去面对一次次的挑战;是您让我知道包容的力量和重要;是您用一颗仁爱之心教会了我们如何成长。谢谢您,祝马老师教师节快乐啊!

    ——初二(1)班 陈思羽

    ●别忘记默默关注你的人,别忘记摔倒时鼓励你的人;别忘记严厉待你的人,别忘记为你的成功高兴的人。这一切我都没忘记,在教师节祝安春晖老师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初一(8)班 李明阳

    ●马晓伟是我们的生物老师,教学中,他添加了思维导图的方式帮助我们加强对生物这们课的理解和认知。上学期考试我们班级很遗憾不是年级第一。新的学期已经开始,我相信通过马老师的教导和大家共同努力,我们终将回归第一宝座。祝愿马老师节日快乐,工作顺利!

    ——初二(1)班 钱柄臣

    ●感谢钟秀章老师,能把您们知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我们,你的谆谆教诲我一定会牢记在心,我一定会努力学习!

    ——初一(4)班 陈昱含

时间:2020-09-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