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纵深
陈燕辉的工作理念

陈燕辉

    大家都非常有信心,也非常有干劲

    大家的干劲信心,得益于党建引领

    形势不容乐观,但大家仍充满信心

    加班加点、想方设法创新思路办法

    思想统一了,积极性就调动起来

    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就能攻克难关

    陈燕辉,勘探开发研究院开发所稠油提高采收率研究中心主任,39岁,一个7岁孩子的父亲。他说——

    作为稠油提高采收率研究中心,2020年提质增效战严冬的任务,就是沿着提高老区采收率为主攻方向,转换老区开发方式的研究,多介质提高采收率,靠技术创新提高采收率,让开发后期、处于低产低效的稠油老区重新焕发活力。

    作为新疆油田躬耕一线的油藏地质开发研究人员,新疆油田半个多世纪的开发建设过程教会我们,只要秉持“道阻且长,行则将至”的理念,只要坚定和延续新疆油田“扎下根、不出油、不死心”的精神信念,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共同面对共同努力,任何难关都将被我们攻克都将被我们抛却在身后。

时间:2020-07-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