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纵深
程宏杰的信心十足

程宏杰

    开发战线秉承“和谐开发”的理念

    为开发将士营造家一样的工作环境

    为加班加点的人提供家一样的温暖

    为开发将士提供能锻炼身体的场所

    “和谐开发”体现在各个工作环节

    程宏杰,40岁,是勘探开发研究院开发所副所长,也是8岁孩子的父亲。他说——

    低油价和疫情的双重影响,导致大家提质增效的压力倍增,尽管如此,但开发所全体上下异常团结,大家都非常有信心,也非常有干劲,加班加点、想方设法创新思路和办法,只为增产上产,为勘探院、为新疆油田提质增效努力加油,“一心为油,产能建设快加油;奉献为油,技术创新多增油”一直是开发所的工作宗旨,而今年,全所科研人员热情似火的工作热情,将这一宗旨诠释得淋漓尽致。

    大家的热情、大家的干劲、大家的信心,得益于有力的党组织,得益于党的建设的加强,得益于思想上的统一,得益于调动了所有人的能动性,才有了“万众一心战洪图”的美好画面,这样的美好画面一定会带来提质增效的美好结果。

时间:2020-07-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