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纵深
蒋志斌的浪漫情怀

蒋志斌

    他们面临低油价和疫情的双重挑战

    今年将注定是他们收获满满的一年

    今年将是开发战线不同寻常的一年

    今年将注定是他们以所为家的一年

    今年将注定是他们历练创新的一年

    最坏的打算之下,往往收获也最大

    蒋志斌,39岁,勘探开发研究院开发所副总地质师,一岁多点双胞胎孩子的父亲。他说——

    我和妻子都来自四川,四川人与生俱来的浪漫,向往诗和远方的我们研究生毕业后,双双跑到了离家很远的新疆克拉玛依,成为躬耕新疆油田的一份子。

    只是没想到,工作10年来,只有实习期去过伊犁和天山,之后,新疆大地的壮美、风光的旖旎,都没来的及去领略、感受,因为工作实在是太忙了。

    2020年,注定是一个更加忙碌更加值得纪念的一年。今年,我们实施地质工程一体化后,常常凌晨两三点还在跟钻井现场跟踪人员沟通解决现场难题,这种对地下认识无限接近、不断解决难题的过程,虽然辛苦,但也充满了成就感和获得感,这其实在某种程度上也是追逐诗和远方的过程及体验。

时间:2020-07-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