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纵深
思维超前 走得更远
谷胜 吴娟 张昀 易卫华

    “北庭大讲堂”的创办和首期讲座举办之后,引起了吉庆油田作业区员工的热议。

    “我们在这里生产生活,首先要了解当地的文化,而北庭大讲堂就是一个很好的窗口。”员工李江梅说,今后通过北庭大讲堂,大家每个月在一起学习,可以加深了解,促进彼此的情感。同时,大讲堂邀请的都是疆内外著名的专家学者,可以更好地丰富员工的知识体系,开阔员工的视野。

    员工金羽书说,打造一流的示范区,不仅需要先进的技术来支撑,还需要更先进的文化理念来引领。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借助各领域专家的知识经验和先进理念,我们就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眺望更远的地方。

    “我们平时更多的是专注于生产研究,而大讲堂给我们提供了另一个更为开阔的视角。”吉庆油田作业区研究中心主任褚艳杰说,大讲堂的开办,不仅可以丰富员工的知识结构,还有利于培养员工的文化底蕴,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更好地为油田建设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

时间:2020-06-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