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纵深
认可与祝福
——国网克拉玛依供电有限公司员工代表心声
郭阳

阿不里木提·托乎提(党群科)

    并入国网后,公司对党建工作要求更高,整个机制也更加完善。现在我的工作思路比以前更清晰,工作也更有动力。公司的党建做得好,对我们员工就有更强的精神动力,也有了组织保障。经过公司培养,我现在成长为国网的一名管理干部,公司给了我很大的平台,我要骄傲地说:我是供电人,我与公司共成长!以后自己工作也会更加尽职尽责,同时希望公司能发展得越来越好。

刘宝明(线路工区)

    工作三十多年,通过努力,我所在的班组成了“五星”班组,还用我的名字命名,我还获得过劳模的荣誉。在这个企业中我收获了很多成就感、荣誉感和归属感。作为一名在一线工作的电力职工,对企业最大的回馈就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电力供应,坚守“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初心。我希望公司越来越好,只有公司发展得好,我们才能生活得更好。

刘建仑(变电工区)

    我是直流班的员工,主要工作是维护变电所的设备,也是从普通工人成长为一名工人技师的。现在,公司严细实的安全文化逐渐深入人心,并入国网后,安全发展的理念得到了加强。在技术上,我有一些压力,但动力更足。我也会在工作中持续学习、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与国网克拉玛依供电有限公司一起成长,一起进步。

向宇(安装工区)

    我是安装工区的一名职工,在这个企业已经工作了29年,这里就是我的家。现在并入国网以后,在技术方面我们得到了更全面的提升,有更多更专业化的培训学习。和全国同行交流学习,机会更多了,不论是专业技术还是管理,都感觉专业化更强了,在眼界方面也得到了很大的拓展。作为一名老员工,希望公司更强更专业,我也会忠于职守,与企业共成长。

侯云峰(自动化所)

    自己在企业的几十年里,看到从最初的简单设备,到现如今的先进设备和智能化、数字化的变化,我见证了电力事业的发展。作为一名党员,我也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表率、担重任。公司经历了风风雨雨,经历了重组改革,但所有的困难都在我们的努力中逐渐化解,我们全体电力人的奋斗才有了今天的成绩,我相信,只要我们团结协作,勇于开拓创新,明天会更美好!

肖克拉提(综合服务中心)

    我在单位做保卫工作,肩上的担子虽重,但随着公司管理制度的进一步完善,合理的工作制度,让我们这些员工更加的爱岗敬业了。公司给了我们极大的安全感、幸福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同时,也希望国网克拉玛依供电有限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能更进一步。能在这样有竞争力的企业工作,是我的骄傲!

王萍(电气试验所)

    我是供电公司一名老员工,现在公司划转到国网以后,公司更加注重员工的培训工作,去年,我们在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学校开展培训,全面学习了很多专业知识,有利于我们更好开展工作的同时,又丰富了我们与同行之间的经验交流,这使我们工作更起劲,感情更融洽。公司心系职工,把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目标,在生活方面,为我们带来很多实惠和方便,谁不希望这样的企业走得更远,发展得更好呢?

陈剑(客户服务中心)

    并入国网以后,我参加了国网公司营销方面全面又系统的培训学习,对于先进的服务方式、服务理念也有了更深的认识。现在我在加快融合,深化优质我们的服务。我在这样的企业工作更有热情,服务更有温度,经营管理效率的提高,激发了我们的创新动力。今后,我会在工作中求真务实,努力创新,在建设美丽新疆、服务人民群众的过程中当先锋、做表率。

王倩(电费管理所)

    现在公司服务理念进一步加强,管理方式也更精细化、科学化。为更好的服务群众,疫情期间,公司很快就推出了用于购电的APP,大大方便了居民的生产生活。我刚入职不久,公司给了我们年轻人很大的上升空间。今后,在完善自己的工作的同时,我会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公司共同成长。也祝愿公司能招揽更多的人才,让公司成为人才集聚之地、人才辈出之地、人才向往之地。

苏廷(车队)

    公司重组后的这一年,是两种体系和两种文化的过渡,为了快速融入到新的工作环境,我们要认真学习国网公司的一系列先进文化理念。一年来,公司对管理机制、业务布局、风险防控等方面都进行了积极的变革和探索,对我们车辆的调配也进行了更好的更新,安全方面也加大了投入,这使得我们工作的劲头更足了。在这样优秀的企业中工作,我会不忘初心,努力将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

庞勇(电力调度中心)

    公司并入国网以后,更加注重统筹协调了。在这样的团队中成长,我也一直在加强学习、不断创新,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开拓公司发展的美好未来。公司的发展为我们的职工幸福带来了更有力的基础保障,企业靠职工发展,职工靠企业生存,我们与公司之间是命运共同体、责任共同体。我们要扎扎实实地工作,和企业共同发展,在岗位上永葆初心,拼搏奋斗。

崔碧娟(“访惠聚”工作队队员)

    我从2018年到“访惠聚”工作队,至今已经三年了,公司对访惠聚工作十分重视,时时刻刻关注、关心工作队的情况,尽心尽力解决社区各类电力故障,还对社区的党建基础设施有很多的投入。在“访惠聚”工作中,有国网公司做坚实的后盾,让我坚定应对挑战、战胜困难的信心更足,我也会继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好自己的分内工作。我相信,有这样的企业在,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笑容也会越来越多。

   (图片由国网克拉玛依供电有限公司提供)

    系列报道完。

时间:2020-06-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