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纵深
体验西部横店 感受大漠风情
乌尔禾影视城盛大开业!
刘哲 妥俊荣 蒋剑
    有游客中心、商鞅馆、成语馆、沉浸式体验时空隧道、兵器甲胄展示区、服装展示及体验区、餐饮区、攻城体验区等功能区,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

    乌尔禾影视城是国家AAA级景区,坐落于乌尔禾区白杨河大峡谷库克赛路段以北15公里处

    曾是《大秦帝国之天下》《骆驼客3》等多部影视剧的拍摄地

    夯土筑成的宫殿城墙、随处可见的兵器甲胄、剑拔弩张的对峙场景……城在剧中,人在景中,景在城中。在我市乌尔禾影视城,你可以身穿秦朝服装,乘坐沉浸式体验时空隧道,穿越回攻掠征伐的战国时代,近距离感受攻城体验。

    5月29日上午10时,乌尔禾影视城开业典礼暨乌尔禾影视城携手网络大电影《最后的刺客》签约仪式、乌尔禾影视城联袂全疆各大旅行社签约仪式现场,来自全疆160家旅行社的相关负责人、疆内各地游客、各企业代表近500人在现场见证了这一盛大时刻。

    乌尔禾影视城是国家AAA级景区,坐落于乌尔禾区白杨河大峡谷库克赛路段以北15公里处,是一座气势恢宏的仿古建筑。层层叠叠的远山,是影视城的天然布景板。

    影视城有游客中心、商鞅馆、成语馆、沉浸式体验时空隧道、兵器甲胄展示区、服装展示及体验区、餐饮区、攻城体验区等功能区,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

    乌尔禾影视城是由新疆未名城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斥资一亿元匠心打造的一座沉浸式影视主题公园。这里曾是《大秦帝国之天下》《骆驼客3》等多部影视剧的拍摄地。

    乌尔禾影视城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具独特观赏及影游文创价值的旅游胜地,成为新疆旅游新地标。通过营造沉浸式主题氛围、提供特色文化配套服务,为游客带来独一无二的观赏价值和旅游体验。

    “乌尔禾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民俗文化,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乌尔禾影视城是乌尔禾区打造特色品牌、全方位提升旅游服务品质的代表作。我们将与乌尔禾区委区政府密切合作,营造旅游热点,激发旅游活力。”自治区旅行社协会相关负责人那斯吐说。

    该影视基地仅用90天时间就建成完工。在高效率、高速度的背后,是乌尔禾区为重点项目提供贴心服务、打造乌尔禾“旅游+影视文化”的愿景。对此,那斯吐称赞说:“乌尔禾区紧紧抓住自治区旅游兴疆战略主动作为,依托壮美的自然风光,因地制宜,发展‘影视+旅游’,打造全新旅游新业态,走在了全疆前列。未来,我相信乌尔禾区旅游业会有更大发展。”

    近年来,按照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乌尔禾区持续释放稳定红利,紧紧围绕自治区“新疆是个好地方”旅游品牌和市委“荒野之旅·时尚之都”定位,全面辐射国家级特色小镇乌尔禾镇、白杨河大峡谷、艾里克湖、万亩胡杨林、天然沥青矿等旅游景观景点资源,重点打造大秦帝国影视城、纪氏部落影视城、迪化城影视城等影视文化旅游名片,大力发展以海棠别院、玫瑰花园、颐中小院为代表的特色民宿,建设乌尔禾八匹马市场、玉龙广场餐饮、娱乐接待服务中心,不断完善旅游服务设施和配套体系,逐步形成“吃住行游购娱”要素齐全、结构完整的产业体系,打造出多个“旅游+”产品,推动全域旅游格局向纵深发展。

    “通过不断引入和开发乡村旅游、康养旅游、房车自驾游、研学旅游等新产品,乌尔禾区旅游产业进入黄金发展期,在助力社会安定繁荣、带动百姓致富增收、实现生态绿色发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未来,以乌尔禾影视城为代表的‘旅游+影视’新业态,将为乌尔禾发展旅游经济、探索全域旅游发展模式开辟新路子,更好更快助力‘旅游城区’建设。”乌尔禾区相关负责人说。

    开业典礼现场严格做好消毒杀菌工作,配备免洗洗手液,所有人员均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员安全和健康。

时间:2020-06-0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