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要闻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十五督查组在新疆督查
马兴瑞与田玉龙一行会谈交流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十五督查组日前进驻新疆,已在乌鲁木齐市、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石河子市等地开展了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综合督查。3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兴瑞在乌鲁木齐,与督查组组长、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田玉龙一行会谈交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李邑飞参加会谈。

    马兴瑞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督查组来新疆督查指导表示感谢,对督查组发现的问题、提出的建议表示照单全收、积极整改。马兴瑞说,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动摇,依法科学精准防控,持续优化完善常态化防控措施标准,及时解决防疫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改进不符合实际的做法,抓严抓实口岸疫情防控,持续保持监测预警高度灵敏性和可靠性,压紧压实责任,做好“两节”期间防疫工作,确保人流物流安全有序畅通,不断提高疫情防控水平。

    田玉龙介绍了在新疆督查的有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田玉龙说,此次“两节”期间疫情防控综合督查,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的重要举措。新疆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完备有力,严肃严格认真落实了各项防控措施,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积累了有益经验。希望新疆继续在防疫数据信息整合、防控措施标准化、防疫人员能力提升、固化常态化防疫好经验等方面下功夫,聚焦重点问题和主要风险,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经济发展平稳健康、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自治区领导哈丹·卡宾、刘苏社等参加会谈交流。

    (据《新疆日报》)

时间:2022-01-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