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要闻
我们的幸福生活不容破坏

    ●伊宁市汉宾乡妇联主席  胡尔西旦·买买提

    近日,蓬佩奥罔顾事实,发表涉疆谬论。他编造的那些话,都是信口雌黄,胡说八道。

    我从事妇女工作多年,体会最深的是这些年来妇女的地位不断提高,思想观念发生着积极转变,越来越多的妇女走出家门,就业创业,其中有些还当上了老板。

    乡里的妇女节假日会出去聚会,打扮得漂漂亮亮,这些都能说明大家的收入增加了,日子越来越好。我们辖区的妇女和我的关系处得非常好,她们遇到问题都会来找我,无论是生活上还是思想上的难题,我都会耐心帮她们解决。我们经常入户宣传孕前保健方面的知识,给怀孕妇女免费发放叶酸等保健品。乡里有卫生院,她们在家门口就能完成相关孕检。

    我见证了新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我相信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

    谎言掩盖不了事实真相。蓬佩奥,我想告诉你,我们的幸福生活不是你一两句话就能破坏得了的,请停止你的疯狂之举!(据2月24日《新疆日报》)

时间:2021-03-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